泡妞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【死囚漫步】十字纵横法~揭秘场景暗示话术(新手学习贴)

  [复制链接]
我妻服你 发表于 2013-2-13 15:3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   AFC 未到  逆袭 PUA 女神 ,用上了 ,冷读 人物植入 ,果断 脱线

我靠 不过 主动权 还在 ,呵呵呵呵



补充内容 (2013-2-13 15:34):
【贱男军团】 首席发言人 TJ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风不止 发表于 2013-2-13 16:2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扯来扯去,翻来覆去,上看瞎看,怎么看都是M3和背景植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漠刺客 发表于 2013-2-13 22:0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像神父一样......         催眠大师啊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苏小柯 发表于 2013-2-14 12: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死囚漫步 发表于 2013-2-14 22:3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风不止 发表于 2013-2-15 12:5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M3是骨头,你是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精撕裂者-蜗牛 发表于 2013-2-15 16: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死囚 下文呢~~~~~~!!!!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红海骑士 发表于 2013-2-19 08:2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从有了死囚,我再也不发愁卖瓜子了
So easy 哪里太监,点哪里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囚徒 发表于 2013-2-19 08:5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囚姐 威武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萧萧哇 发表于 2013-2-20 16:5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呻吟 发表于 2013-2-6 14:39


补充内容 (2013-2-6 14:40):

这 拿擦来抢沙发。。。你可以的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追随 发表于 2013-2-21 11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排地铁我要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多一点色彩 发表于 2013-2-23 18:5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没有,抢地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泡妞小白就是我 发表于 2013-2-25 23:4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囚姐最后的贴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丝丝 发表于 2013-2-26 03:3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3点半了,你那边呢?你这种恶人肯定三界不容了,实在没地方去就来找我吧,不嫌弃你{:soso_e105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【隐夜】爱尔法 发表于 2013-2-26 03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帖子一篇一篇的看,囚姐多么希望你指导我们团战,多么希望一切消息是假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枫靡全球 发表于 2013-2-26 13:3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~~~~~~~~~~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林哥菜鸟 发表于 2013-2-26 16:28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姜伯约 发表于 2013-2-28 09:4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之后很有感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碎冰冰 发表于 2013-2-28 11: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囚姐无私啊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蓝色闪光 发表于 2013-3-2 10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,学习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专收妹子 发表于 2013-3-3 11: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乎其技,受用者众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用美女淹死你 发表于 2013-3-5 17: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帖,只为留恋和纪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火舞者 发表于 2013-3-13 21:3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 场景暗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悠悠狼影 发表于 2013-3-16 19:4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60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幸福加点糖 发表于 2013-3-22 17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慕名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阳光的我 发表于 2013-3-22 18: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下脚印,为你祭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肉丝 发表于 2013-3-24 08:2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似懂非懂,不知道原理表示不理解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月色飞舞 发表于 2013-3-25 12: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泡牛,狂顶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洌血索龙 发表于 2013-4-4 12:5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愧是死囚啊!祭死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零度℃ 发表于 2013-4-7 02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一切都是那么的伤感   顶你个肺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猫似正派 发表于 2013-4-9 18:4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前排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索纳百川 发表于 2013-4-9 20:3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了板凳的头像,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阿斯都 发表于 2013-4-9 22: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你就傻逼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神奇之光 发表于 2013-4-12 17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神奇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绝世男 发表于 2013-4-20 16:3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囚囚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萨瓦特 发表于 2013-4-22 10:2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楼主,用户楼主,楼主英明呀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慕斯赫 发表于 2013-4-26 14: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团团转的娃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夜长梦多 发表于 2013-4-27 12:3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阴魂未散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阴阳舞步 发表于 2013-5-5 18: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不明,但觉厉!
我自己在非常AFC的时候,无意中用过这招,感觉效果很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阴阳舞步 发表于 2013-5-5 18: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幸的是,我自己也被虚拟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不羁的斗鱼 发表于 2013-5-22 01:4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你就傻逼了....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章鱼 发表于 2013-6-6 07: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囚姐真厉害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章鱼 发表于 2013-6-6 07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囚姐真厉害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易和 发表于 2013-6-18 15:3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乐出发 发表于 2013-7-6 23:3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长坏了的男人 发表于 2013-7-10 16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 文采飞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宝马哥哥 发表于 2013-7-16 00:4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读书多看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言堇亦 发表于 2013-7-16 01: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又TJ了- -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QQ|泡妞小黑屋|跑牛网手机版|跑牛网合作QQ 7340880|泡妞网 ( 苏ICP备11045385号-1 )

GMT+8, 2018-5-24 06:50 , Processed in 0.121422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